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公 示

关于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机构 首次年审考评结果(第二批)的公示

2024-02-07 09:06:3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关于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机构

首次年审考评结果(第二批)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机构:

在协会指导下,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分会组织制定了《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机构年审考评标准(2023试行)》,自2023年9月起展开了首次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机构的年审考评工作。分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经过机构自评、材料审核、年审考评现场答辩、考评组复核察看四个阶段,从经营管理、培训师资、培训装备、培训设施、培训组织、党团组织建设、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参与社会公益等多方面综合评定后,协会已在2023年12月21日发布了第一批年审考评通过机构名单。

现对第二批年审考评通过机构名单公示如下:

1(1).jpg

祝贺以上机构通过协会首次年审考评!公示期15天,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协会秘书处010-65299811)。


特别说明


为更好的以评促建,推动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高质量发展,带动培训机构合规经营,在协会指导下,分会计划对未通过第一、二批年审考评、自动进入考察期的机构,推动在3个月的考察期内(截止2024年3月31日)积极完成整改和优化。如在考察期内完成整改并达到考核要求的,协会将继续分批发布结果及报协会公示;如考察期满后仍未能完成整改、无法通过年审评估的,则申请由协会给予摘牌处理和公示,培训机构不得再继续开展相应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不得继续使用协会有关的标志、标识、图案和名称等。

2(1).jpg

根据协会2023年12月5日印发的《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培训自律管理暂行办法》,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的培训均由培训机构组织实施并对相关培训工作承担全部责任,教练员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培训机构应与教练员签订劳动或劳务合同,建立在合同期内固定的工作和管理关系,并向协会和分会备案。教练员原则上仅与一家培训机构建立合同期内固定的工作和管理关系。

通过年审考评的培训机构需签署《行业自律承诺》并在15个工作日内连同机构内持证教练的劳动或劳务合同,以及由教练个人签署的《行业自律承诺》一并提交分会备案管理,发送至分会邮箱:cdsa_fh@163.com。分会将对通过年审考评结果公示、完成行业自律承诺备案的培训机构统一编号登记并展开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来源:CDSA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分会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