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4 09:33:4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早上好!

       今天是庚子年清明节,让我们共同缅怀对已故亲人们的深深思念,不忘先辈们的伟大功德!倍加珍惜今天的富足生活!懂得感恩,懂得知足,懂得"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老百姓的关怀和厚爱!让我们共同向先人们三鞠躬!!!

       今天上午10点我们还要向在这次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一线中英勇牺牲的所有医护等相关人员默哀三分钟!

       我们要永远牢记,没有他们慷慨"逆行"和悲壮奉献,这次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就会在我们国家肆虐横行,所有人都难以独善其身,难以安然无恙!我们也要向在这次疫情中不幸遇难的三千余名同胞们表示同情和哀悼!愿所有逝者安息吧!!!

未标题-1副本.jpg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20年4月4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