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纪纲先生来访协会

2021-01-20 18:45:2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1月20日下午,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纪纲先生来访协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副秘书长廖婷婷参加会见并进行友好座谈。

宋家慧理事长对盛纪纲副总经理来访协会表示欢迎,对盛总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协会会员发展、分支机构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是国家一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按照“三个服务”的宗旨,全面开展救助打捞、海洋工程和水下作业行业自律,先后开展了工程潜水、市政工程潜水、公共安全和救援潜水、休闲潜水、渔业潜水及水下作业人员培训等有关方面的自律管理,填补了行业多项空白,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宋家慧理事长指出,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最完整的船舶及配套产品研发能力,希望集团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未来能一如既往与协会开展多维度、全方位合作。

盛纪纲副总经理首先对宋家慧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协会开展的行业自律工作表示了积极肯定,认为其切实保障了潜水打捞与水下工程安全施工,提升了行业自律和技术进步水平,促进了潜水打捞市场规范有序竞争和健康发展。盛纪纲副总经理还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

协会行业自律和法规技术部主任郑毅参加座谈会。

IMG_6284.JPG

(廖婷婷、宋家慧、盛纪纲、陈丽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