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青岛地区首期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教练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2020-10-20 17:03:1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16日,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主办的青岛地区首期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教练员培训班在青岛海运职业学校举行了结业仪式,非工程潜水专业委员会王佐恺主任和王奇常务副主任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1111.png

图:首期教练班学员合影

此次培训班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为响应国家对应急体系“全灾种、大应急”的战略部署和水下安保与刑侦的新型任务需求,积极参与国家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体系建设,发挥协会在工程潜水行业所具有的专业性,系统规范地培养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领域所需的专业人才所采取的新举措。

222.png

(图:行业引领,珍惜荣誉)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五个省份的十九名潜水专业人士参加了培训,由协会非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奇领衔教学团队执行培训任务。

333.png

图:平静水域全面罩技巧学习

444.png

图:开放水域后备潜水员待命

555.png

(图:实施水下被困者救援)

666.png

(图:潜水员上岸后洗消程序)

在学习期间,各位学员分组分工,轮流扮演不同角色,系统性模拟在一场真实的救援或搜索任务中应该如何规划、合理安排人员,在不同水况和环境中应该如何进行有效执行计划,学员通力合作,集思广益,最终顺利完成教练团队布置的任务。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以成为CDSA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教练员为荣,坚决听从国家召唤,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潜水人的责任,成为中国公共安全潜水的中坚力量。同时,学员们将会努力完善自身技能,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CDSA品牌在中国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行业中的推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