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回馈社会,做有责任心的企业

2022-05-16 14:50:0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5月,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新宏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宏新科技”)迎来了五周年,新宏新科技程黎明董事长心系家乡应急事业建设,汛期来临之际,特发起“五周年感恩社会、百万捐赠”活动。

图片1.png

5月11日,在江西省瑞金市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体验中心举行水域应急救援装备捐赠仪式,通过瑞金市红十字会,向红都救援大队、蓝天救援大队捐赠一批百万级水域应急救援装备,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防汛及汛期救灾抢险工作。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市政府副市长黄发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姜建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华东,深圳市新宏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黎明,深圳瑞金商会会长杨逢春,深圳瑞金商会副会长杨洲。

a00d7dca9430650a8b8e546999aed22.jpg

新宏新科技董事长程黎明出生于江西瑞金,因家乡常年遭受洪灾的困扰,人民安全受到威胁,财产损失巨大。他决心投入到水域救援装备的研发和生产领域,利用科技的救援力量提高水域救援的速度和效率,减少人员的伤亡及救援人员的二次伤害。

深圳市新宏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水域救援应急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成立5周年之际,为回馈社会,感恩家乡,新宏新科技董事长程黎明决定捐赠水下机器人等一批救援装备,这些装备将大大提升瑞金市民间救援队伍的救援水平。

CDSA宣传报道员:深圳市新宏新科技有限公司 蔡雅莉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