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第十三次会议

2022-06-13 16:42:3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6月13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疫情防控工作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十三次专题会,研究部署协会下步工作。会议由陈丽萍秘书长主持,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人员、协会内设机构各部门负责同志等11人参加会议。

自第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后(即6月1日以来),全国疫情数据显示我国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有波动反弹,特别是北京市涉天堂超市酒吧规模聚集性疫情来势凶猛,防控难度超越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目前仍存在外溢扩散风险。

640.jpg

会议认为,要创新改革工作思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行业自律工作方面要坚定必须改革、必须创新的工作思路,戒墨守成故步自封,具体措施可按照属地化管理,因地制宜解决评估工作问题。

会议强调,厦门三大活动是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恢复常态化办公后,各项工作要全面行动起来,不能“等靠要”,除在网上查询厦门活动相关政策外,还需经多种渠道联络各方,主动了解最新动态要求。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乌克兰危机导致风险挑战增多,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经济新的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协会下半年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所有人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好协会6月例会精神,把握好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每位同志都要行动起来,把前段时间协会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落下的工作进度抢回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