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陈丽萍秘书长出席武汉潜水员线上培训班并致辞

2022-06-14 11:40:1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6月13日上午,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华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潜水培训中心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空气潜水员培训班,协会陈丽萍秘书长应邀出席并致辞。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教练员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陈秘书长指出为稳住经济大盘,党中央、国务院科学谋划,对稳增长工作多次作出部署,要求打通堵点、完善配套,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强,有力有效的区间调控举措,保障支撑经济大盘起稳回升,对做好今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秘书长介绍了潜水打捞行业在国家海洋战略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后疫情时代协会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当前“六保”和“六稳”政策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加大潜水打捞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满足行业发展和社会相关从业人员培训需求。努力成为国家水下工程的重要补充力量。

陈秘书长强调,六月份是“安全活动月”,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希望华潜培训中心严格按照教学培训大纲中有关安全预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潜水培训安全有序进行。

最后,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潜水理论和潜水实操的学习,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建立健全并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潜水使命和责任,成为我国工程潜水的中坚力量。努力完善自身技能,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挥社会责任。为我国潜水打捞事业健康科学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