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召开支部委员会党课暨理事长专题讲座

2022-07-22 17:55: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7月21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召开支部委员会党课暨理事长专题讲座,协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

63c618109efb3f3715a4de65f661bfc.jpg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系列指示精神,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有能力带领全国人民做好疫情防控,排除万难,最终取得全面胜利。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坚定的信心、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14dc3d4cad2854d6c1c05c7a2ee147.jpg

专题讲座上,宋家慧理事长首先简要回顾协会作为唯一协办单位参加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相关情况。期间,通过主题演讲推出“中国旅游潜水”品牌、邀请文旅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到协会展台参观指导、和兴旅国际传媒签订推广“中国旅游潜水品牌”协议、开展能力建设专题活动,授予象山亚帆中心“旅游潜水培训中心”牌匾等,向世界发出“中国旅游潜水”品牌强音,大力推进“中国旅游潜水”品牌建设进程。经过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填补了国内旅游潜水的空白,也摆脱了只能由西方国家颁发休闲潜水证书的尴尬局面。
随后,宋家慧理事长对CDSA当前主要业务“三主四支持”版块(三主版块:与潜水和打捞相关的海陆工程板块、以中国旅游潜水为中心的非工程版块、应急救援和公共安全专业培训和训练。四支持版块:CDSA展会与论坛、CDSA人才评价与科技评奖、CDSA标准与质量、CDSA服务。)进行分析指导。
他要求,要牢牢把握协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协会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以“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作为CDSA立会和发展宗旨;三是以“三主四支持”为协会当前任务和目标;四是按照“三主四支持”的框架结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其内含。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