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唁电|沉痛悼念杨志钢同志

2022-09-05 15:33: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惊悉杨志钢同志因病逝世,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全体员工甚感悲痛和惋惜,谨在此对杨志钢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杨志钢同志曾任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深受业界敬重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一生以兴船报国为己任,克己奉公、兢兢业业,为国家国防装备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担任我会副理事长期间,对协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和促进国家潜水救捞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显著作用。我们为失去这位德高望重的前辈深感痛惜!

在沉痛悼念杨志钢同志的同时,要坚持发扬和传承杨志钢同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杨志钢同志风范长存!

2022年9月5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