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2018年“潜水医师”和“潜水医学技士”培训圆满结业

2018-09-05 14:00:0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8年“潜水医师”和“潜水医学技士”培训圆满结业

 

2018年8月5日至25日,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职业健康专委会协调和指导,潜伺科技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共同组织的潜水医师和潜水医学技士培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有来自上海打捞局、广州打捞局、厦闽潜水、荣成航务潜水、天津鑫昌达船舶、三江水上救助、东莞丽海水下、重庆长江水下、天津南江水下、贵州黔汛源应急抢险、三明市太阳岛潜水、烟台海越海洋、郴州市湘粤水电、中交一航局、天津大海港湾船务、中海油、湛江中海石油、湛江宝盛海洋、广东南油服务、常州巨龙、广州潜水学校、上海交大海科等25个单位和个人的50名医学人员和潜水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经过18天高强度的潜水医学理论和实践学习,所有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协会终身荣誉理事长、专家委主任委员宋家慧、潜水职业健康专委会专家徐伟刚教授、水下工程与检测专委会专家陈志康高工以及潜伺科技丁毅慧教练训练官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徐教授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宋理事长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图片2.png

各位学员对授课专家的精彩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系统、科学的教学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均表示所学知识和技能对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实践保障能力具有极其重要价值,对提升潜水职业健康维护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实用价值,并将受益终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