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30:0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7月1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宋家慧理事长和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99岁生日。

会上,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成长历程、面对考验等方面发表了题为《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党》的主旨讲话,他指出协会是党的协会,是党的工作之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挥行业自律功能;他勉励青年党员同志们要加强思想教育,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根据协会工作的特点,把握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工作方法、努力实现协会的“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在工作中树立榜样意识,明确共产党员不仅仅是称号,更是一份责任,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包容群众,树立旗帜的作用。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将自己的感受和对于我们党今日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陈丽萍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第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对待工作分清主次,抓住重点;第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对待工作不能“等、靠、要”,做到主动思考,从大局出发,今年受疫情影响协会的很多工作都无法正常开展,线上学习就是一条新的思路,我们要发扬这种创新精神“更好、更快”的推进协会工作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从红船到巨轮》。

IMG_5515.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