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全员参加“社会团体法律政策解读和风险防范”培训

2020-07-30 18:15:1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IMG_5642.JPG

2020年7月30日上午,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致社会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何国科律师以“社会团体法律政策解读和风险防范”为题带来了一堂感触颇深的法律培训课,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副秘书长陈志康(在线参加)、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廖婷婷以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IMG_5646.JPG

培训课上,何律师从重新认识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社会组织受到行政处罚的相关案例、社会组织常见的十大法律风险、规范行业协会法律实务建议等方面向协会各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解完毕后,协会工作人员就自己在工作当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何律师进行了咨询,何律师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建议协会可以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法律帮助。

宋家慧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法律培训必要性高、专业性强,同时也邀请何国科律师为协会各分支机构做法律专业培训,得到了何律师的积极回应。

IMG_5688.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