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协会培训机构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相关培训顺利进行

2020-08-03 11: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7月协会培训机构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年第一期空气潜水监督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第一期空气潜水员培训顺利进行

2020年7月,由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水下科技组织)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空气潜水监督培训圆满结束。

图片1.png

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理论授课采取网络授课方式,在授课过程中,教员们根据本次培训学员的特点,因材施教,突出重点,以案例为牵引,上升到理论的高度去指导潜水监督的工作实践。在教学内容上突出空气潜水监督所必需掌握的理论基础,同时注重能力的培养,并辅以多媒体演示,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并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实操训练设备完善,种类齐全,保证学员们能够通过实际操作,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公司培训中心从保障人员配备到设备的配置等后勤服务方面如期到位,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

3.jpg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主动分成学习小组,对实操训练中出现的问题,相互探讨,记笔记,找不足,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们感叹道“理论与实操,差距还是很大的,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术,来参加这次培训,真是来对了。”本次培训所有学员顺利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审定的各个单元的阶段考试,在理论知识与技能方面也达到了空气潜水监督资格要求。

21.jpg

由太平洋水下科技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空气潜水员培训实操训练正在进行,本次空气潜水学员班培训学员人数有了突破性增长,这也体现学员们对太平洋水下科技培训的高度认可。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22222.jpg

装备一应俱全,重潜装备体验

222222.jpg

水下沟通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