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我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部署的通知

2020-02-01 23:58:0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关于号召我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部署的通知


 我会全体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作出系列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将坚决贯彻、认真落实。在我会2020年1月25日《协会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基础上,为彰显潜水打捞行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我会再次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号召:

一、根据各地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号召大家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无特殊情况不出门,出门戴好口罩及做好个人防护。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发现有患者、疑似患者以及密切接触者及时报告。

二、按各地复工安排,做好开工复产防护的准备工作(购置手持测体温仪器、口罩、杀菌洗手液、消毒液等)。暂缓、暂停举办各类会议、论坛、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三、为体现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共渡时艰信心与狙击疫情决心,号召全体会员自愿就地就便、通过有效渠道向疫情义捐,为赢得狙击疫情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四、请将捐赠信息及时告知协会,以便统计并宣传报道(综合部电话:010-65299812,邮箱:xxb@cdsca.org.cn)。

协会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20年1月31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