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广东南方应急研究院闪淳昌院长一行到协会就水下应急救援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2021-02-05 15:08: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2月4日上午,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广东南方应急研究院院长闪淳昌,秘书秦绪坤来访协会,就水下应急救援相关工作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进行座谈交流与探讨。

宋家慧理事长表示,水下应急救援相关工作是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与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旨在发挥协会在潜水打捞行业的专业优势,提高水下应急救援能力,为国家水域安全奉献力量,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随后培训管理和发展部主任周晶对协会近几年水下应急救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主要问题进一步开展研究讨论和充分交流。

秦绪坤秘书对协会近几年各项工作的迅速、连续的推进、发展表示赞赏和肯定,结合当前形势有必要快速并积极在水下应急救援建设大局中发展。

闪淳昌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协会自成立至今,为国家和社会做了很多实事,填补了行业内多项潜水领域空白。同时肯定了协会水下应急救援工作的必要性和关键性。并对建设水下应急救援协调中心及其运行、联动机制,争取与应急管理部门支持等多方面具体工作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