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2021年第一期渔业潜水员培训开班

2021-03-23 15:14:2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19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员培训中心---烟台海员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渔业潜水员培训班。这是继2020年10月在长岛成功、圆满举办的全国首届渔业潜水员培训班后的又一次大规模专业培训。协会烟台办事处主任蔡德利及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渔业潜水员能够顺利开班,得益于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其校医务工作者加班加点为40余名学员快速、系统的安排了的相关体检工作,为后期潜水实操打下基础。

开班仪式.jpg

开班仪式

蔡德利主任对本次渔业潜水员培训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强调了培训目标和意义;学校领导作了开班动员,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严守规矩,确保课堂秩序,严格考勤制度。三是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取得培训实效,为自身健康负责;四是要广开言路、深入交流,通过师生探讨丰富培训内容,不断完善培训体系。

协会和烟台海员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持续开展渔业潜水员培训工作,为渔业从业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现代渔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及贡献。

潜水实操.jpg

潜水实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