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协会天津片区专题座谈会及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31 09:13:3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30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天津中新生态城圆满召开了天津片区会员、专家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旨传达未参加武汉系列会议的会员单位、专家更加了解武汉会上相关情况及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中益弘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理事长王杰同志向出席会议的单位及专家致了欢迎辞;其次协会智库专家委副主任委员金晓剑副主任介绍了武汉行业自律发展智库暨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相关工作;随后陈丽萍秘书长向会员单位传达武汉系列会议及中山会议精神;而后廖婷婷副秘书长介绍了分支机构和会员发展情况。来自于协会20余家天津片区会员单位代表及天津海事局有关专家共同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系列活动纪实后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及相关发展建议、意见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宋家慧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承办单位中益弘宝公司对协会本次会议及会务的大力支持,并结合会员提出的相关建议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统筹和部署安排。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同日上午,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4人及天津大学能源工程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协会专家委副主任委员金晓剑,天津大学能源工程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于亚,中益弘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理事长王杰等人受邀参观了天津中新生态城“智慧大脑”及国家海洋博物馆。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汪锐等相关领导热情的接待了大家调研及学习。在实地调研产业科技园后,一致同意在此地筹划并开展北部地区潜水培训基地、装备研发中心及协会天津片区会员之家,为潜水打捞行业技术发展及天津会员单位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