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一届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2021-04-23 16:09:5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4月22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简称“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一届一次会议在青岛召开。协会宋家慧理事长、李沧区科技局刘长喜副局长、李沧区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孔祥田二级调研员、船级社青岛分社朱永实总经理出席会议,专委会委员及行业同仁60余人参加会议。


5Z7A0973.JPG

专委会是依照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的决议,于去年开始着手筹备,并经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主要负责人候选人名单。专委会筹备组依照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要求,起草了各项会议文件,并做好了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与协调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刘长喜副局长和张代吉副主任分别致辞。协会廖婷婷副秘书长宣读了协会关于专委会成立的批复文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1-2025年五年工作规划》、《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同意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等60家会员单位为专委会委员单位;明确了由协会专家委(智库)副主任张代吉为专委会临时负责人;选举产生了由单宇翥为常务副主任委员,纪培浩等13位副主任委员组成的第一届专委会工作班子。

23438d88a7ffa3b78b0d1b99f89ee6f.jpg

随后,宋家慧理事长和刘长喜副局长为专委会正式揭牌。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专委会的成立是我国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体系“中国化”的重要一步。专委会要构筑起行业同仁融合发展的平台,开展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快速扩大专委会影响力,加大培训体系和行业自律管理体系建设力度,在今年召开“水下工程焊接与切割技术座谈会”。宋家慧理事长最后表示,协会是全体会员的家,希望专委会依托单位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能将“青岛会员之家”建设好,协会愿与全体会员一起为中国的潜水打捞事业努力奋斗!

5Z7A1189 - 副本.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