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旅游潜水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休闲潜水培训机构第二次线上座谈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28 15:17: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4月2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休闲潜水培训机构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培训管理和发展部主任周晶主持,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及协会休闲潜水教练员、潜水培训中心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f539de0858f02527f4914832666c835.jpg

会上,陈丽萍秘书长首先进行了讲话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专家委(智库)换届大会以及首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大讲堂相关会议及今年3月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了的协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和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使大家对协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陈丽萍秘书长还对当前国内休闲潜水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希望未来大家能在深入了解国内外休闲潜水发展历史、规律的基础上,更加努力的发展好中国特色休闲潜水事业。

协会培训管理和发展部王凯向全体参会教练介绍了协会自开展休闲潜水培训以来,证书签发情况和全国范围内休闲潜水培训中心分布情况,并针对休闲潜水培训中心、教练员、潜水员的评估认证流程做了详细的整理和讲解。

随后,协会休闲潜水管理系统开发相关负责人对即将上线运营的网站及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会上还邀请到了青岛海运职业学校的赵丙坤老师,从五大方面讲解了休闲潜水与协会工程潜水的区别。

最后,针对各休闲潜水培训中心负责人和教练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教练们积极讨论和交流后,圆满结束了此次会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