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携手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宣传推广“中国旅游潜水”品牌

2022-07-14 11:03:2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7月13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简称CDSA)与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兴旅国际传媒)在2022年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签字仪式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张西龙和CDSA理事长宋家慧共同见证下进行。CDSA秘书长陈丽萍和兴旅国际传媒总经理贺荣仙女士签订并交换协议文本。

4c0f2525e122af40fc07d82d405f4bf.jpg

合作双方本着弘扬中国旅游文化助力创新中国旅游未来,合力开创推进中国特色旅游潜水品牌的共同愿望,诚实守信,互相团结协作的立场和精神。在旅游潜水、培训、宣传证书的国内外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8f419e1961d0e9642b50fa330c47798.jpg

双方的合作在文化和旅游部的重视和信任下,CDSA被指定为“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的唯一协办单位。

兴旅国际传媒作为 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的承办单位,是文化和旅游部下属企业,是中国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旗舰企业,长期服务于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化旅游的对外宣传与推广,与国际旅游企业和国内各省(区、市)文旅部门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受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委托,兴旅国际传媒负责本届大会的整体筹办工作。

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的支持指导下,本届大会正式推出“中国旅游潜水”品牌。中国旅游潜水包括旅游休闲娱乐潜水、旅游渔业(渔家乐)潜水、旅游文化科考潜水、旅游探险潜水、旅游艺术潜水、旅游水下观光等。鉴于旅游潜水是世界海洋旅游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而CDSA是中国唯一开展具有民族品牌的旅游潜水培训国家一级潜水行业协会,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支持CDSA作为今后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协办单位,协助兴旅国际传媒积极参与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筹办等相关工作。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之前,就已经有了很多的合作,兴旅国际运营的中国旅游海外推广网(美丽中国网)已经在国内外有关媒体推送了CDSA旅游潜水系列报道和中国旅游潜水点的图片。

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共同发展中国特色文化和旅游潜水事业,开创“中国旅游潜水”新业态,促进中国旅游潜水事业蓬勃发展,挺进亚洲走向世界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意义。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