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秦南镇泾口村隆重举办第十三届高校录取、首届“三好学生”颁奖典礼暨“泾口好人”表彰大会

2022-08-03 16:29:4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在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史中,慈善始终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深入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常年通过慈善机构捐赠财物,用于激励奖学、表彰先进、敬老爱老等。积极引导职工参与慈善事业大力培育职工慈善意识对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7月31日一大早,秦南镇泾口村新文明实践站门口锣鼓喧天!蛟龙大道上,一道道红色气拱门吸引着人们驻足观看!文化大礼堂内人声鼎沸,呈现一片欢乐海洋,隆重举办第十三届高校录取、首届“三好学生”颁奖典礼暨“泾口好人”表彰大会!

 学子佳音再频传,人生出彩显华章;文明创建结硕果,泾口好人传佳话。今年,泾口村有32名应届学生被高校录取,其中洪雯同学申请被加州大学录取为博士后,左婷婷同学申请被伦敦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周葛亮同学考取了南京医科大学本硕连读,江民惠等7名同学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硕士研究生;顾雨杭等22名优秀学子被本科院校录取,颁发激励奖学金16万多元。截至目前,泾口村连续13年激励优秀学子,受奖励的学子突破了20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45名,累计颁奖激励奖学金90多万元。图片关键词

图片 1.png

 今年,泾口村又对优秀学子的激励举措进行了创新,对全村优秀学子进行“梯队”培育,把“三好学生”也纳为激励对象,进一步激励青少年奋发有为、好学上进,进一步激发全体村民崇文重教。此次设立的“首届三好学生”奖共有90名中小学生,均为2021—2022学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他们每人获奖一枚30克纯银奖章。

图片 2.png图片关键词

 在激励奖学的同时,泾口村积极引导村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道德风尚,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村民们在平凡中诠释坚守内涵,邻里和睦,诚实守信,尊老孝亲,精神文明之花在泾口绽放,结出了丰硕成果,涌现了许许多多好人好事。本次典礼对涌现出的7名“泾口好人”进行了表彰。

 江苏蛟龙公司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每年支持村慈善光彩事业,惠泽民生幸福。今天,蛟龙公司再次向泾口慈善分会捐赠46.6万元,除奖励学子外,还为老人、失能人员提供代餐、沐浴、理发、观影、图书阅览等全方位服务,大型游乐场使儿童节假有了好去处,着力解决长期在外就业、创业子女的后顾之忧,全力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图片 3.png图片关键词

 学子们的家长也来到了现场,所有受表彰的大学生向自己的父母敬献了鲜花,深深感恩父母多年来的辛勤培育,为子女而无怨无悔、默默奉献。

 近年来,泾口惠泽民生办实事,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紧盯乡村振兴总目标,村强民富,景美人和,擦亮了“男浚女织老管园”独有特色金名片。为了浓厚活动氛围,村党委班子成员、江苏蛟龙公司总经理,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表演了诗朗诵《百年新征程,扬帆再启航》;江苏蛟龙公司编撰了快板《市外桃源 乐水泾口》;江苏苏航公司选送了说唱节目《喜看泾口新面貌》;江苏众威公司选送了舞蹈《好人多》;盈尚海洋公司选送了泾口文艺队自编的《腰鼓展演》;江苏斑竹公司选送的经典老歌《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文艺展演,舞出了泾口人“精气神”,唱出了泾口人“幸福声”,全场人员激情澎湃,一次又一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图片关键词

小贴士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是经民政部批准于2008年6月在北京成立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协会始终以“服务于国家、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为宗旨,编写了我国首部《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近年又填补国家在休闲潜水、市政潜水、渔业潜水、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水下防腐、水下工程质量检测、水下焊接与切割、船舶污染应急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管理空白。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官网:www.cdsca.org.cn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