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员专属意外保险座谈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2023-05-04 18:36:1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4月21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在宁波主持召开潜水员专属意外保险座谈会。东海救助局宁波救助基地、浙江海洋工程公司、浙江军西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康鑫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各单位介绍了各自潜水员队伍现状、特点和投保情况等,围绕如何更好推动普惠性潜水员保险扩大覆盖面,有效维护潜水员切身利益和职业安全,有针对性地解决固定单水员潜水员的外保险的投保办法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表示,潜水员是打捞救援团队的重要部分,潜水员队伍是履行救捞职责的重要力量,潜水员的职业健康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潜水员队伍建设工作。

宋家慧强调,希望各单位在培养好潜水员队伍的同时,一定要维护好潜水员的切身利益。加强对潜水员的人文关怀,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海洋强国和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