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保障码头水域安全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顺利完成码头系缆墩、引桥打捞任务

2023-05-23 16:26: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随着5月15日最后一根系缆墩桩基打捞上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顺利完成某综合基地码头前沿水域打捞任务。

图片 2(1).png

去年5月,某综合基地码头东侧系缆墩因船舶碰撞导致系缆墩及引桥倒塌落海,系缆墩桩基断裂。码头前沿水域过往及靠泊船舶较多,严重影响了航行船舶安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受业主委托后,在主管机关的支持与指导下制定了对事故码头系缆墩及桩基、引桥进行打捞方案。

图片 3.png

根据施工安排,前期对码头的海况进行了解,并对探摸、扫测得到的系缆墩、引桥、桩基位置情况做了分析,在此基础上,派遣“满洋2004”、“满洋208”、“满洋16”、“满洋22”等作业船舶。打捞作业包括:人行引桥打捞、系缆墩打捞、海床面以上系缆墩桩基打捞清除三方面。

图片 1.png

在施工作业过程中克服了恶劣天气和海域条件差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和精心施工及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浙江满洋于5月15日顺利安全完成了此次打捞任务,得到了主管机关和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