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授予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原主席迈克尔·乌拉斯托终身荣誉顾问

2023-05-31 17:42:3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5月28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北京正式授予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原主席迈克尔·乌拉斯托首位终身荣誉顾问,宋家慧理事长代表协会向乌拉斯托先生颁授了证书。

图片关键词

“迈克尔是国际海上救助领域的资深专家和领导性人物之一,不仅拥有丰富的海上救助实践经验,在海上救助相关咨询建议、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也具有深厚的积累和见解。”宋家慧理事长表示,多年来,迈克尔无论是在工作还是个人层面都与协会建立了紧密友好的联系,特别是他在担任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期间对双方之间交流合作,对协会发展和国际交往方面的工作始终给予真诚的关注和支持,“感谢迈克尔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协会即将迎来成立15周年的重要时刻,迈克尔的来访意义重大,未来希望继续得到他的智力支持和经验指导。”

图片关键词

迈克尔·乌拉斯托对协会授予其终身荣誉顾问表示感谢。“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中国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让我印象深刻。”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成立15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成为协会的荣誉顾问,我将努力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国际救捞领域的职业经验为协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迈克尔·乌拉斯托是一位资深船长。他于1975年加入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初期担任苏格兰和威尔士分部救生艇检查员,之后负责救生艇操作员和救生站工作人员培训。1994年,他被任命负责建立和管理救生艇协会海洋安全和预防领域的工作。1997年,迈克尔·乌拉斯托被提升为运营总监,负责救生艇和救生员服务以及发展海岸安全服务。从2007年到2015年,他担任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现为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亚太交流合作中心副理事长。2013年,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

图片关键词

作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庆祝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双方在证书颁发仪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宋家慧理事长就协会推动实施的新版潜水员自律统一保险和在潜水员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向迈克尔·乌拉斯托一一做了讲解介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