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员统一保险年度工作会议在天津太保召开

2024-01-06 18:33:1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简称:天津太保)成功召开了潜水员统一保险年度工作会议。在2022年11月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约定“双方建立每年一次的会商会议机制”,此次年度工作会议对2023年潜水员“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购买情况、理赔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图片 1.png

会议开始时,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成军致欢迎辞,副总经理安潼等5人参加了座谈会。项目经理马欣介绍了2023年潜水员“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购买情况和理赔情况。协会副秘书长宋扬分析了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参与购买保险的情况,建议关注潜水员数量较多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职业教育和培训管理部主任周晶介绍了现有持证工程潜水和市政潜水员的数量。协会理事长座谈会上,大家还探讨了潜水员保险的发展趋势、风险防控、理赔流程等重要话题,为保险行业和潜水行业的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和秘书长陈丽萍总结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强调了潜水员保险的必要性,并希望天津太保可以提供最全面、专业、全天候的保险服务,满足协会会员单位的需求,为潜水员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通过本次年度工作会议,协会和保险公司将共同努力继续推进和拓展潜水员“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业务范围,为潜水员提供全面保障,并促进保险行业与潜水行业的深度合作,以满足潜水员对保险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潜水员保险事业的发展。

天津太保表示将进一步提供与潜水员相关的保险产品,优化参保程序,加大保险宣传力度,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加强与协会会员单位的沟通了解,为潜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