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切实贯彻主题教育要求 规范潜水职业健康管理

2024-01-16 16:43:1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切实掌握潜水职业健康中的问题,有效推进潜水职业健康规范管理,结合中央统一部署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2024年1月11日至12日,协会调研组李富山监事、自律管理和法规部王政强主任赴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协会潜水职业健康专业委员会进行调研。

在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公司鲍璐华总经理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压缩空气及相关设备的标准制定情况及国家消防领域压缩空气治理案例,并共同探讨了潜水救捞行业改善压缩空气质量的方案。

图片 1.png

在协会潜水职业健康专业委员会调研中,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员姜正林,专委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医师贺琦,协会智库专家委专家、海军军医大学特色医学中心徐伟刚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衣洪杰医师参加调研。徐伟刚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潜水员初次体检及年审体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方案,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制定潜水员体检团体标准的相关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协会下步从软件、硬件及管理保障三方面着手规范潜水职业健康管理,提供了宝贵的资料及意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