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发挥自律功能,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积极贡献

2024-03-23 18:32:4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发挥自律功能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积极贡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在法律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专委会一届一次会议上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魔都上海,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沐浴在上海仲裁委这个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会场氛围里,犹惑心旷神怡。经过一年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和上海仲裁委员会的共同努力,在协会上海地区有关会员单位和智库专家委各位专家的支持和配合下,特别是上仲孙海华先生及其团队为此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今天我们终于按计划在这里隆重举行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与上海仲裁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等协会分支机构的揭牌仪式,并召开协会法律专委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这标志和见证我们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向各位尊敬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专委会等分支机构揭牌,为我们双方合作标定了新起点。这标志着我们在深化行业交流、加强互利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潜水救捞行业的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全国性行业协会自律和专业优势,为党中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上海航运中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享资源,互利共赢。我们将努力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应对行业挑战,提升整体竞争力。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揭牌,为我们双方共赢开创了新模式。通过仲裁委的专业服务和法律保障,我们将更好地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保障公平竞争。同时,仲裁委将借助协会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提升仲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揭牌,为我们双方实践提供了新平台。我们将在这个平台上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开展多元化的合作项目,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通过实践经验的积累和分享,我们将共同提升行业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最后,我要感谢上仲院从去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特别是在张承斌书记的关心下,孙海华主任先后数次到北京协会总部交流座谈,就双方开展合作提出了包括在上海建立协会智库专家委上海办事处、潜水救捞争议上海调解中心、法律培训中心等很多具有建设性、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有利于双方持续开展合作的重要会谈纪要文件。近年来上仲院还积极协助协会在上海地区开展调研、交流走访等有关业务,为协会提供了的力的支持和帮助。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协会上海地区有关会员单位、协会上海办事处的积极配合,特别感谢协会智库专业委员会上海地区的专家沈灏、徐国毅、王鹤荀、晨晓光、黄振堂、周懿宗、周寅宝、石路等同志的积极参与,为协会在上海地区开展的系列业务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向上海仲裁委员会和上海地区的有关会员单位、各位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一年,是建国75周年,是全面落实中央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今年“两会”为全面推进和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确定了明确奋斗目标、指出了前进方向、做出全面部署,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将与全体会员一道,坚决遵循党和国家确定的大政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中国潜水救捞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依靠顽强斗争开创中国潜水救捞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今年将于11月上旬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将在厦门再度举办第七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和第九届国际论坛。我们希望和邀请今天光临本次活动的各位会员、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将在金秋十月、丹桂漂香的厦门,再度聚首,共同分享充满最新海洋高科技和未来神秘诱惑的国际展会论坛盛况。

最后预祝本次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各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