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一行到访协会

2019-11-18 14:33: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一行到访协会

 

     2019年11月15日,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International Maritime Rescue Federation, IMRF)亚太中心理事会议在京举行。会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与联盟主席Dean Lawrence、原主席Michael Vlasto、秘书长Theresa Crossley进行了友好座谈。

1574058674846585.jpg

双方首先观看宣传片,了解了协会成立11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及2019年厦门展会、论坛盛况,随后就出席明年展会和论坛、下一步合作事宜及组织协会会员参与捐赠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细致的沟通,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共识。

宋家慧理事长盛情邀请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参加明年的论坛和展会,并表达了在明年展会期间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签订备忘录的想法。Dean Lawrence主席对宋家慧理事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的提议给予积极响应。他指出,这一形式能有效推动双方在共同关心的领域内开展合作,并建议参照联盟与其他国际组织合作备忘录的形式,将会员入会、捐赠、赞助等合作方式写入备忘录。

    此外,宋家慧理事长还表达了作为联盟首位荣誉大使,积极履行大使义务,适时启动为联盟筹资,以及组织协会会员为孟加拉海岸警卫队捐赠救生衣、为联盟奖项评选提供支持的想法。Dean Lawrence主席对宋家慧理事长及协会会员单位给予联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由Theresa Crossley秘书长跟进落实相关工作。

1574058746420421.jpg

          参加座谈的还有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副局长、联盟理事章荣军、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办公室副主任赵晓亮、联盟亚太中心秘书顾轶铭以及协会联络协调部相关人员。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