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召开成立防污染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

2019-11-25 15:28:5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召开成立防污染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

 

    2019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北京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成立防污染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协会副理事长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满、中海油能源发展安全环保公司海洋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所长安伟、副所长宋莎莎、项目经理刘保占、协会理事上海通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堂、香港FLEET船舶管理集团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常宏宇、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康、协会副秘书长廖婷婷、辽宁斐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宏凯、嘉兴市洁洋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昌军和协会相关部门人员。

1574666787658539.jpg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参会的人员,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陈丽萍秘书长介绍协会分支机构发展情况和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有关情况,廖婷婷副秘书长介绍防污染专业委员会前期筹备情况及北海会议与本专委会有关的筹备情况,王新满副理事长介绍前期作为专业委员会依托单位的筹备情况,安伟所长介绍作为新的依托单位组建防污染委员的进展情况,郑毅副主任介绍了协会《防污染自律管理办法》的起草情况。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防污染专委会架构及人选组建,北海会议揭牌和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协会《防污染自律管理办法》及相关指标内容三项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并达成了共识。

    宋家慧理事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与会人员近期工作的同时,要求按照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分头落实好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防污染工作的任务和具体安排。

1574666832411321.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