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召开关于市政工程潜水培训和发展工作会议

2020-01-13 15:06: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召开关于市政工程潜水培训和发展工作会议

 

2020年1月9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京召开了关于市政工程潜水培训和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代吉、副秘书长陈志康、广州潜水学校副校长陈水开、上海交大海科院潜水培训中心主任石路、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荆岩林和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首先回顾了协会市政工程潜水发展的历程,介绍协会从市政工程潜水培训为切入点开展工作后,2019年协会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以锐意进取、创新合作的方向,继续开展好协会的市政工程潜水自律管理工作,并分析了当前此项工作面对的形式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广州潜水学校、上海交大海科院潜水培训中心分别汇报了开展市政工程潜水培训工作近年来的总体情况、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协会业务发展部也报告了协会潜水培训机构开展市政工程潜水培训的总体情况。

       宋理事长在总结时明确了今后协会市政工程潜水自律管理工作的目标要求,评估了面临的挑战,同时提出了此项工作的具体工作方案及下步工作计划。

1578899149686526.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