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05-12 16:09:4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近期的讲话精神,2020年5月8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科学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在会上做了讲话,协会支部委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讨论并发言。

会上全体在京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陈丽萍书记强调,协会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好国家的防控制度,做好抗疫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指出,党和国家对社会组织工作高度重视,上级党委也高度重视和关心协会的党建工作,协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开展。继去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协会党支部应继续紧密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主动沟通、积极交流、加强学习,保持好工作的延续性。

会上,宋理事长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分享了入党几十年以来的感悟和历程,充分肯定了协会支部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起到的保驾护航的作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研究建立潜水打捞行业联合党支部的可行性,并探讨召开潜水打捞行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的方案。

会上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沟通了思想,交流了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陈丽萍书记在总结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强学习、勇担当、起家风、健体魄、优服务的五点新要求。

IMG_5364.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