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协会盐城地区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1-04-17 09:49:1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4月16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圆满召开了盐城地区会员座谈会,来自于协会的30余家盐城地区会员单位代表及10余位行业同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旨在向未参加武汉系列会议、中山会议的会员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行业发展、会员权益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主会场睁眼横幅.jpg

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王珏同志、秦南镇党委书记吕杨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副理事长、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向东同志向出席会议的单位致欢迎辞;陈丽萍秘书长向会员单位传达了武汉系列会议及中山会议精神;协会综合部毕克介绍了分支机构和会员发展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系列活动纪实宣传片。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宋家慧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盐都区领导对行业发展的关心,感谢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并结合会员提出的相关建议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统筹和部署安排。

DSC08107.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