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青岛地区 会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1-09-17 13:56:0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9月15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圆满召开了青岛地区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主持,协会23家青岛地区会员单位近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理事单位青岛海洋技师学院王佐恺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佐恺校长从学校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专业设置等方面对青岛海洋技师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青岛地区会员单位表示坚决支持协会各方面工作、履行会员应尽的义务,同时也会做好座谈会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b6a6502bc854c38c1e346a08474f3a9.jpg

宋家慧理事长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协会近期发展的情况,点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加强协会与会员的沟通,了解会员的需求,认真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协会宣传片;协会秘书长陈丽萍介绍了协会厦门展会筹备情况;协会副秘书长廖婷婷介绍了协会会员和分支机构发展情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协会工作,踊跃参与协会组织的厦门展会和年会。

随后,协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家慧理事长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圆满达成,对于交流过程中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协会在会后会积极考虑,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修正和完善。协会一定会全力以赴与广大会员在一起,开拓发展,为行业服务、为国家发展的大局服务、为国家的海洋战略服务、为国家一带一路服务,为会员做好服务。非常希望会员能继续在协会行业管理的方式方法上提建议,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同时,感谢青岛海洋技师学院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4b202a6adc4784fd150bc7c7b52aaf8.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