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深圳杉叶荣膺“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3-05-19 16:05:4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杉叶实业有限公司被深圳市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初审推荐、主管机关复核等严格评审、筛选流程后,深圳市公示了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入选名单,深圳杉叶荣膺其中。这是继国家级和深圳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殊荣之后,杉叶公司再次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的成果之一。

图片 1.png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激发涌现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组成。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党和政府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定位是“我国从制造大国迈向智造强国过程中的重要力量,也是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的关键主体”。

协会理事单位杉叶公司将依此为契机,紧紧依靠CDSA品牌,聚焦关键领域、瞄准薄弱环节、深耕细分领域,在基层一线发展赛道上继续谋划行稳求远。


供稿人:深圳杉叶  周方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