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理事长宋家慧到山东南海气囊工程有限公司视察调研

2016-03-25 13:00:3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23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和业务发展部副主任郑毅在章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进陪同下,到山东南海气囊工程有限公司访问调研。该公司董事长段青灵、总经理于广峰热情接待了宋理事长一行,并对宋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宋理事长一行与南海公司同仁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于广峰总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概况、市场规模和其产品的使用范围等一一作了介绍;各位领导还特别对该公司在“南海一号”和“世越号”两项打捞工程配套施工方案中,该公司的气囊从研发到设计应用,以及打捞有关保障情况和气囊的技术参数、指标等作了深入交流。 
  接着,宋理事长对该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企业应根据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素,提升公司产业机构升级。按照增加供给结构对市场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减少无效和低端的供给。充分认识到“三去、一降、一补”的重要性,做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企业产品应找准切入点,降低成本。并通过扩大影响力,提升企业规模,提高生产率,做大做强; 
  3.积极做好企业宣传工作,抓住“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重视国内外市场,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
  最后,宋理事长还希望,南海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形成标准后,可向协会申请纳入协会的团体标准工作中来。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