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宋家慧理事长向协会工作人员传达“两会”精神

2016-03-16 14:00:2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6年3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于政协会议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协会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两会”精神传达会,向协会工作人员传达了“两会”的重要精神。 

  在传达会上,宋理事长先从对“两会”举办情况、提案情况以及政府报告等方面的感受出发,重点介绍、讲解了国家在2016年里‘稳发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加强供给侧改革’、‘促就业’等的发展策略;强调要对国家推进深化改革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共同努力,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同时,宋理事长结合协会自身情况,提出我会应响应政府依法规范发展社会组织的号召,支持慈善立法,更好的为潜水打捞行业做贡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