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任为民一行到我会考察调研

2015-05-27 14: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5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任为民在调研员边向国、东海救助局副局长章荣军的陪同下,到我会考察调研,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综合部介绍了协会发展建设概况,随后宋理事长围绕我会正在筹建的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和界河潜水打捞技术专业委员会在推进过程中一些重点工作环节向任副司长进行说明和政策咨询。任副司长表示,协会积极呼应国家“一路一带”的重要战略决策,不断拓展自身发展深度,在分支机构的建设上取得了可喜成果,今后,国际合作司将继续给予协会更多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此外,会议还就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IMRF)亚太交流合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协会联络协调部、信息服务部参与了接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