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上海海事局

2014-10-24 16:00:5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4年10月24日上午,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利用在沪出差的机会正式拜访了上海海事局。随同宋理事长一同拜访的还有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同志、原上海打捞局局长,现任我会工程潜水人员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灏同志、我会监事王福生同志、我会联络协调部副主任陈丽萍同志、我会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与评定管理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志康同志。上海海事局徐国毅局长、晨晓光副局长热情接待了宋理事长一行6人。 
  此次宋理事长一行拜访上海海事局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彼此交流,深化相互合作。在座谈会上,宋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我会主要发展概况;其次介绍了我会分支机构的设立和布局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会在上海地区的分支机构的建设问题;尔后又介绍了潜水打捞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不均衡特点和目前行业市场存在的不良竞争现象。座谈双方围绕水下工程领域的发展和管理内容,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交流。徐国毅局长对我会在行业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及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愿意同协会一起共同规范潜水打捞市场,遏制市场恶性竞争行为,为上海辖区的进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