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在大连召开

2014-10-20 16:00:3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16-18日,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与美国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英国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科技创新,服务深蓝”,主要内容包含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研讨与交流、海洋工程项目技术合作与贸易、新产品与技术推广及配套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装备展览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嘉宾和学者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300多家会员单位等出席论坛,并参与学术交流,其中涉及世界前沿水平的热点议题。 
  本次论坛旨在适应世界海洋产业向深海领域进军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国际潜水救捞及海洋工程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潜水打捞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融入国际市场。 
  本次论坛是CDSA、ADCI、IMCA首度联合举办,论坛期间三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首次联袂交流行业管理经验,对于加强潜水行业标准建设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建设的沟通与合作、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论坛本着自愿参加、商业运作、控制规模、节俭办会的原则,委托会议公司承办。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