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台湾中华搜救协会洪清潭理事长一行正式访问我会

2014-06-03 14:00:2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应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之邀请,2014年5月15日上午,台湾中华搜救协会洪清潭理事长、姚忠义副理事长一行正式访问我会。我会理事长宋家慧和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一同接待了台湾客人。 
  宋理事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协会的宣传画廊,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会领导回忆了2012年我会受邀赴台湾考察的经历与收获。随后,宋理事长介绍了我会发展历程、会员发展情况、组织机构及行业建设等情况,并着重对今年我会拟举办的“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专委会的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台湾中华搜救协会的洪清潭理事长对我会六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称赞。他说,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短短六年时间里,在会员发展和行业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成果,让人出乎意料,这对中华搜救协会制定今后的发展策略有很多借鉴意义。洪理事长还提到,台湾中华搜救协会今年将在两岸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举办个人游泳横渡台湾海峡的相关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宋理事长首先预祝此项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邀请台湾中华搜救协会能够参加我会2015年在厦门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随后他谈到,从地理位置和民族感情上,大陆和台湾在海上运输、应急救援及海洋工程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两岸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与尝试。此外,宋理事长还着重提到,两会可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对联合开展海峡两岸的水下应急救援、共同培训潜水员等方面的课题开展相关研究。洪理事长和姚副理事长对此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他认为,进一步加强两会间的沟通协作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两会应相互借鉴,携手发展。 
  会后,宋理事长和洪理事长分别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及台湾中华搜救协会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我会秘书处王群副秘书长、联络协调部陈丽萍、信息服务部许婷、业务发展部郑毅一同参与了此次接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