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成立座谈会在沪召开

2015-11-11 13:00:2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2月9日,根据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部署,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成立座谈会在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顺利召开,标志着我会又一个二级分支机构正式诞生。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浦士达理事长助理,依托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以及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高强水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等上海地区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等19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姚世光主持。会上宋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浦士达理事长助理宣读了成立上海办事处的决定。依托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陆鼎良局长致了辞,按照会议议程,同期举行了揭牌仪式,姚世光主任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宋理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依托单位东海救助局为办事处前期筹备工作做出的贡献作了充分肯定和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通报了协会最近按照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关于任职兼职清理和脱钩改革工作情况,以及厦门国际展会和论坛取得的重要成果;第三,从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大局不可或缺的力量出发。对办事处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紧紧围绕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加强管理,合理安排好年前工作;二要研究制定明年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登高望远,从增强行业发展动力和片区会员整体活力考虑,切实加强协调交流合作力度,积极为会员及业内相关单位搭建丰富、实效的平台,为推动我国潜水打捞行业的建设发展谱写新篇章。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