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2015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

2015-02-10 10:00:5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1月28日上午,我会在北京协会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其余十位副理事长(含代表)及协会监事、顾问全部到会,内设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四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一是协会2014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二是协会分支机构建设情况及拟增专委会基本方案的报告;三是协会举办大连国际论坛及筹备2015年厦门潜水打捞与海工装备国际展会的情况报告;四是研讨交通运输部取消与潜水打捞行业相关的“三个文件”后,协会发展建设的工作思路及推进计划。 
  与会的领导和代表在听取报告后,针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态赞同协会工作,愿意支持并带头做好协会的工作。宋家慧理事长对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进行了归纳总结,形成以下会议共识: 
  (一)赞成协会2014年的工作报告和2015年的工作安排,赞成协会工作基本思路和推进计划。 
  (二)支持协会将《潜水与水下作业通用规则》申报为国家标准,加快完善推广机制,合作建立第三方检查机构。 
  (三)支持协会联合ADCI和IMCA在厦门举办潜水打捞和海工装备的国际展会,加快组建和完善厦门国际展会的组织委员会和工作协调小组,按计划有序开展筹备工作。 
  (四)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继续加强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对部分专委会的定位和职责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设立和实施的方案。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为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行业协会的发展也因此迎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时机,协会工作要主动抢抓机遇,敢于创新驱动,积极探索和创新发展思路,通过加强务实合作和依法办会,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按照“一个目标,两个追求和三个服务"的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在2014年工作成就的基础上,力争使2015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