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工程潜水人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4-08-29 15:00:0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7月29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工程潜水人员工作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在上海打捞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成立大会(一届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张戎主持,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副理事长张代吉,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沈灏及专委会20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关键词


  会上,常务副主任沈灏代表专委会依托单位向大会致辞,并就进一步开展专委会工作,尽快落实与协会的职责分工,与成员单位之间建立相互协作、支持的伙伴关系以及专委会办公室人员提出了要求。
  办公室主任傅超向大会报告专委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在宋家慧理事长和沈灏主任为专委会揭牌后,接着按照专委会成员大会(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全票审议通过了专委会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专委会工作规则、专委会2014年度计划等具体内容。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对专委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总体思路和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诠释。 
  会后,委员们都非常振奋,感到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大有发展前景,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把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全体委员在专委会副主任张戎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救捞陈列馆。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